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韩国无犯罪海牙认证西班牙使用关键步骤一一整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23 11:07:5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无犯罪海牙认证西班牙使用关键步骤一一整理

随着现在国际化的发展,国际间文件的互换使用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韩国是亚洲四小龙之首,足以见得韩国雄厚的资本实力。韩国在国际上有着重要的国际地位,韩国的文件在国际上的使用也是比较多的。

其中,韩国的无犯罪,学历证明,出生纸,结婚证等是生活中比较常见民事文件,韩国文件拿到国内使用,要求办理韩国大使馆认证,因为中国大陆不承认海牙认证文件。如果韩国文件拿到海牙国家使用,直接办理海牙认证文件,无需办理使馆认证。

韩国出具的无犯罪证明,现在要拿到西班牙使用,要求办理韩国海牙认证。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客户是中国人,之前在韩国待过一段时间,现在打算去西班牙留学,西班牙当地要求提供在韩期间的无犯罪证明,并办理海牙认证。韩国,西班牙都是海牙成员国,办理海牙认证是最简单最为方便的。

韩国所有个人文件办理海牙认证是要求提供文件原件的,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就可以送至西班牙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韩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是比较麻烦的,对于非韩国籍人士,且不再韩国的人士来说,申请韩国无犯罪证明一般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是韩国人,人不在韩国也是可以直接申请的。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韩国海牙认证需花费15个工作日。

韩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