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提醒:美国博士学位证书拿到国内使用,公证认证不能忘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23 11:04:10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提醒:美国博士学位证书拿到国内使用,公证认证不能忘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之后,越来越多的国人去海外留学,自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之后,也有很多外国人看到了中国的发展潜力,也来到中国留学深造。

但就目前来说,国际上通用的学历证明一般分为四类:高中,本科,硕士,博士四类。涉及到个人学历证明在境外使用,一般是默认为办理个人最高学历证明的公证认证,有特殊要求的除外。

客户情况是这样的,之前在美国读的博士,已经获取了美国博士学位证书,现在应朋友相邀打算回到国内一家保险公司就职,但是客户把自己的博士学位证明发给该公司的HR,该公司的HR说这个学历不能直接在国内使用,不能辨别学历的真实性,要求办理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客户找到我们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说自己的博士学位是真实的,为什么国内公司不承认,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简单解释了一下,美国出具的文件,要想得到国内的承认,必须办理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的签章,才具备域外法律效力。

美国学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公证认证,是要求提供真实学历的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美国学位证明公证认证,办理时间在28~35个工作日,有时候会快一些,有时候办理州政府公证的时候会比较慢。

美国学历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