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双十二热点认证文件-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优惠详情不看后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0 11:10:38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双十二热点认证文件-韩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优惠详情不看后悔

好消息,双十二要来了,想办理涉外文件公证认证的赶紧抓紧了,这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今年最后一波认证福利了,优惠力度简直不要太大了。

韩国无犯罪证明,也就是证明当事人在韩国居住生活期间是无不良违法犯罪记录的一个事实,韩国无犯罪证明什么情况下需要办妥公证认证呢,中国公民在韩国申请好的无犯罪证明,要用于中国就业,或者第三国移民,则需要办过韩国公证认证,韩国公民在中国申请长久居留权,就业入职,需提供韩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文件,中方只承认经过认证后的文书,否则会因怀疑文书上的真伪,拒绝许可使用。

韩国无犯罪证明领事馆认证是要在韩国本地进行的。根据目前我国法律规定:凡是在韩国居住超过6个月时间的,在国内申请工作签证就要出示韩国无犯罪证明。

留学归国的人士,回国找工作,才得知需要用到无犯罪证明认证文书,本人也不方便亲自到韩国递交公证和认证申请,此种情况是比较多的,对于人在国内的情况,建议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认证资料,可以节省认证时间,认证费用,也不耽误认证文书正常使用。

韩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是需要准备好无犯罪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并填写一份中国驻韩国使领馆认证的申请表格。准备好资料后,寄送给我司,我司全权负责后续的公证认证手续,韩国国际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韩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