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约旦人在香港意外去世死亡证明海牙认证北京办理详情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2 11:10:19 人气: 标签:

约旦人在香港意外去世死亡证明海牙认证北京办理详情

约旦人在香港意外去世,香港当地相关部门会出具一份死亡证明,这份死亡证明拿到约旦使用,不管是注销约旦的公民身份,还是处理约旦的遗产等事宜,都是需要对香港死亡证明办理约旦认可的海牙认证程序,因为香港境外的其他国家无法直接确认香港死亡证明的真实性。若家人在香港病故或不幸意外身亡,当涉及到处置在其他国家的财产或房产问题时,香港死亡证明必须经过领事认证或海牙认证以承认其法律效力。

香港死亡证明只能在香港使用,拿到香港境外使用,还需办理公证认证。香港能够出具海牙文件,约旦又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之一,香港死亡证明在约旦使用只需办理海牙认证,无需驻港领事认证。香港死亡证明属于个人民事文件,香港个人文件办理海牙认证是必须提供原始文件的。香港海牙认证要求较高,如果您不清楚香港海牙认证的流程,想省事省心,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代为办理香港各类文件的海牙认证。

香港海牙认证程序如下:

认证地点:香港

资料准备:死亡证明原始文件,死亡有效护照扫描件,被通知人身份证明

认证程序:首先委托香港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证明这份文件的的真实性并签字盖章,然后再由香港国际公证人转递香港高等法院认证,并加盖apostille认证专用章

认证时间:4~6个工作日

香港意外去世死亡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