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人想来内地投资做生意只需办理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5 12:14:40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人想来内地投资做生意只需办理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由于国外疫情的反复爆发,韩国境内的疫情目前来说也是比较严峻的,不少外国人,特别是与中国比邻的国家,纷纷来到中国投资做生意,可以在国内享受正常的生活节奏,还可以以此打开国内经济市场,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外国人来华投资做生意,根据外国人来华投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来说,个人护照是必须提供的,韩国护照,相当于中国的身份证,是可以有效证明韩国人的基本身份信息。

不光是韩国人,就算是中国人,想在国内注册公司之类的,也需要到当地工商部门进行备案登记,更何况是外国人呢。韩国人在国内以个人名义进行商业投资,做生意,不仅要提供韩国护照,还需对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这也很好理解,我一说你就懂了,韩国护照,是韩国的文件,拿到中国使用,中国无法判断韩国护照的真实性。国与国之间文件的交换使用,办理两国认可的公证认证是目前国际上跨国文件交换使用的惯例方法。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需要提供的资料很简单,准备好护照原件就可以,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可以自己办理韩国使馆认证,也可以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流程都是一样的,经过韩国公证人个,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使馆认证。

由于韩国目前疫情严重,使馆部门每天受理的文件数量有限,我司与韩国律师及官方指定的认证部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优先认证的绿色通道,认证时间快,且确保文件能在国内正常使用。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