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日本出生纸公证海牙认证澳大利亚留学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8 9:18:40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出生纸公证海牙认证澳大利亚留学使用。

出生证明是有地域性的,在中国出生的孩子就会持有中国的出生证明,如果是在日本出生的孩子,就会持有日本的出生证明,也叫出生届,只能在日本当地直接使用,在日本境外使用需要办理公证认证或者海牙认证。

由此可知,日本的文书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公证认证,一种是海牙认证。根据文书最终的使用目的地,决定文书的认证类型。

在日本出生的宝宝现在要去澳大利亚留学,当地要求先办理日本出生纸海牙认证,以便澳大利亚当地核实日本宝宝的身份,进而办理入学手续。

日本出生纸海牙认证的办理需要提供原件,公证律师在核实原件的基础上才会受理公证,然后递交到日本外务省办理海牙认证。

以上步骤完成的话,一般需要花费十个工作日左右,费用在4000人民币左右。

日本出生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