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韩国学历证中国驻韩国领事认证问题解答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4 11:13:27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学历证中国驻韩国领事认证问题解答

学历证明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个人文件,不管是找工作,参加国考,留学等都是需要准备的,国内的学历证明可以直接用,英国学历证明即使是原件,国内也不认可,除非办理英国大使馆认证。以学历证明为例子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完整的介绍使馆认证的基本程序。

外国人来华工作,一般都是都需要提前准备好外国人的工作简历,包括最后一次的学习经历,个人最高学历证明,应聘职位的从业资格证明,需要注意的是,个人学历及工作经历都是需要经过用人单位的签字盖章。学历证明还需做成公证书,并提供中文翻译件,学历必须真实有效,不然就算做了公证认证,国内使用部门也是不认可的。

公证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资料:要求提供真实合法的学历证明原始文件, 申请人身份证明,填写一份认证申请表

2.认证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加急认证渠道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认证

3.认证流程:第一步准备好资料,我司会进行初期的核查,确保资料是正确的,第二步双方签订合同,第三步递交资料到国外的办事处,第四步先由国外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公证,第五步送往国外外交部认证,第六步送往中国驻国外使领馆认证,第七步取件并扫描给客户确认,客户确认无误后,支付款项,我司安排寄送文书给客户。

在疫情期间,很多人不方便亲自办理,委托我司办理,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拥有多年认证经验,确保认证文件成功率高,还拥有特殊的认证渠道,安全、可靠、便捷、快速。

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流程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公司实力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是北京易代通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公证认服务平台,作为国内早期从事境内外各类文书公证Notary、使领馆认证Authentication和海牙认证Apostille的专业资深咨询服务机构,我们自2008年开始投入服务以来,累计成功办理数十万份各类文书公证认证,为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以及各国外籍人士(包括外籍华人)、海外华侨、港澳台人士、海外留学工作生活归国人士提供一站式文书公证认证服务。
我们是境内外各类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商标专利代理机构、公司注册代理机构、移民服务公司、签证代理机构以及外国人来华服务机构等专业机构指定的文书公证认证服务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