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后想在大陆多个城市设立代表处可以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58:07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加章转递后想在大陆多个城市设立代表处可以吗

刘先生2012年在香港有注册香港公司,现在已经满2年以上,按照目前大陆对外资企业对在大陆设立代表处要求,必须要外资企业满足两年以上要求方可。刘先生的业务拓展到国内多个城市,所以打算在多个城市设立代表处。不知道这样是否可以?

 对于此公证,除了刘先生需要按照工商局的要求准备资料之外,需要王先生明确的指出需要在那几个省具体到城市,要加在公证的用途中的。需要注意的是,香港公司盖章文件只能在国内的一个城市使用,如果要在多个城市使用,需要多办理几份认证副本。比如用于广东省深圳市,北京市,天津市,江西省南昌市设立办事处使用。设立办事处,我们做的公证一般是一正一副,如果用于多个城市,就需要一个成立多2个副本,用于工商局和贸工局2个部门使用。除此之外,也是需要董事本人视频签署或者去香港面签有权签字人档,以及首席代表任命书,提供公司资料,以及资信证明原件。办理时间为律师收到档之后5个工作日,加急时间为3个工作日。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办理具体流程是:

 1、首先委托中国司法部制定的香港公证律师做公证,

 2、加盖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的转递章

香港公司文件加章转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