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香港海牙认证

香港海牙认证apostille文件类型以及文件清单

香港海牙认证apostille文件类型以及文件清单。由于疫情影响,办理香港海牙认证apostille也和之前有很大变化,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给您详细讲解。海牙公约是取消领事认证的普遍性国际公约,该公约适用于在一个海牙…
类别:香港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20-11-22 10.32.37

香港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样本及代办指南

香港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样本及代办指南。香港公司或个人出具的委托书要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需要办理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手续,香港属于海牙成员国,因此办理海牙认证即可。香港海牙认证也就叫做香港高…
类别:香港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Jenny 日期:2020-04-30 10.47.12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样本流程时间指南

香港出生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样本流程时间指南。香港海牙认证也就叫做香港高等法院认证,香港文件在香港之外使用的前提,香港是中国的特区,隶属于中国,在香港当地是没有外交部门的,因此香港高等法院行使外交部…
类别:香港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20-04-30 10.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