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公司出具的合同书海牙认证需要法人到港面签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11 10:40:39 人气: 标签:

香港公司出具的合同书海牙认证需要法人到港面签吗

香港公司出具的各类文件,包括发票,银行账单,合同协议书等在香港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在香港境外使用,还得根据使用地点,完成对应的公证及认证程序。香港公司拿到内地使用,海牙国使用及非海牙国使用,办理公证及认证的程序都不一样。

香港公司文书拿到内地使用:中国委托公证人公证,经过中国法律服务(香港)有限公司审核盖章

香港公司文书拿到海牙国使用:香港国际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拿到香港高院加签

香港公司文书拿到非海牙国使用:香港国际公证人对文件进行公证,然后拿到香港高院加签,该国驻香港领事馆认证,之后文书方可在该国使用。

香港公司与韩国当地一家公司有着商务合作关系,韩国公司生产的样品没有达标,香港公司拒绝支付剩下的尾款,并要求韩国公司返还支付的定金,遭到韩国公司的拒绝,香港公司拿着签订的合同书把韩国公司告上韩国当地法院,韩国要求香港公司对合同及相关文件办理海牙认证程序。

香港公司合同书海牙认证资料:

1.香港公司合同协议书原件

2.香港公司注册证书

3.香港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4.香港公司法人护照扫描件

涉及到香港签字文件是要求公司法人到场面签的,如果公司法人不能到场,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可预约香港律师进行视频面签,香港公司海牙认证费用是国内所认证的文件数量以及认证文件的份数有关系,具体的认证费用可直接联系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报价。

香港公司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