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菲律宾成绩单海牙认证在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2 14:18:07 人气: 标签:菲律宾公证认证

菲律宾成绩单海牙认证在哪里办?

菲律宾学历证送往海牙成员国使用时,需要对菲律宾学历证办理海牙认证。

怎么办呢?在哪里办?

这个问题简单,自己不会办理或者是没有时间办理的话,是可以找代办机构来帮忙办理的。

一般正常情况下,找代办来做菲律宾学历证海牙认证,是可以在几个工作日内就办好的。而自己去办理的话,一般是需要等待15多个工作日。

而对于人不在菲律宾的办理人来说,要办理菲律宾学历证的海牙认证,直接找代办机构去办理,不仅更节省时间,还更划算。因为单是省下来的来回路费,就可多余找代办的费用了。

办理流程:递交文件至菲律宾国际公证;然后到外交部做海牙认证即可。

菲律宾学历证海牙认证是证实文书上的签字和印章的真实性,从而证实菲律宾学历证的真实性。

菲律宾学历证海牙认证可以在多个海牙成员国使用,不需要重复办理。

资料准备:准备好菲律宾学历证翻译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