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韩国公司诉讼主体资格公证海牙认证代办流程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7 11:13:56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韩国公司诉讼主体资格公证海牙认证代办流程指南。

韩国公司要在韩国之外的法院办理相关的诉讼、打官司手续,被要求要提供韩国公司的主体资格公证以及海牙认证文件,这该怎么办理?可以代办吗?

所谓韩国公司的主体资格,也就是韩国公司在相关部门登记注册时的文件,相当于国内公司的营业执照,该份文件上记载了公司的名称,以及注册时间,证明公司是何时登记注册的。该份文件要拿到海牙公约成员国去使用的话,就需要办理海牙认证了。这是由于韩国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因此,韩国文书仅需办理海牙认证即可在成员国之间来使用。

办理韩国公司诉讼主体资格公证海牙认证的流程主要是有以下几个步骤,首先由韩国的公证机构办理公证,之后送韩国的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手续。目前办理韩国海牙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本人亲自去韩国相关部门跑整个手续,另外一种方式是委托中介代理公司全程代为办理。目前来看,选择一家可靠合格的代理公司去办理还是比较放心的,因为他们对整个流程比较熟悉,注意事项也很清楚。韩国海牙认证,目前时间在8到15个工作日左右。

韩国公司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