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塞班结婚证海牙认证美国办理详情解析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9 10:44:15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塞班结婚证海牙认证美国办理详情解析

塞班岛是美国殖民地,服装加工业曾为塞班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塞班的另一经济支柱为旅游业。塞班岛环境优美,每年有不少人去塞班岛游玩。

塞班岛这些年随着旅游业和经济业的发展,塞班岛的文件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内。之前有一对夫妻在塞班岛度假,在度假期间在当地领取了结婚证。夫妻俩一个是加拿大籍人,一个是中国籍人,现在老婆打算让老公跟着自己一起移民至加拿大,但是加拿大当地要求对塞班结婚证进行公证认证,证明两个人的婚姻关系属实才能用于配偶移民。

塞班早年是美国殖民地,隶属于美国管治,塞班岛出具的各类文件都是可以在美国进行公证认证的。而美国又是海牙国,既可以出具海牙认证文件,也可以出具使馆认证文件。

由于塞班结婚证是拿到加拿大使用,加拿大不是海牙国,但是认可海牙认证文件,因此,塞班结婚证直接拿到美国办理海牙认证,就能用于申请移民加拿大了。

塞班结婚证办理海牙认证要求提供结婚证原件,夫妻俩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把资料准备齐全,递交至美国当地办事处,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或指定的海牙办公室进行外交部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认证时间在10个工作日左右。

塞班岛结婚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