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邀你免费体验韩国护照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从未打烊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21 13:38:51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邀你免费体验韩国护照公证认证,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从未打烊

很多人在百度,搜狗等搜索引擎上,想查什么事件,都会直接输入关键词。如果需要办理各国文件公证认证的人士,但是却不知从何下手,教你一个小妙招。搜索引擎上锁定关键词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你想要的各类文件公证认证我们官网上都有。

最近有个韩国华裔在我司官方网站(www.51rz.org)上搜索韩国护照关键词,直接出现了很多相关的文章及成功案例,甚至还有最新的韩国公证认证样本。直接联系我司客服,想委托我们办理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具体的情况是这样的:客户的父亲是韩国人,自己出生在韩国,持有韩国护照,客户母亲是中国人,客户现在想来华发展,在中国深圳成立一家公司,以个人名义,这就需要对韩国护照办理公证认证。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很简单,可自行办理,也可委托办理。如果人在国内了,或者是不熟悉认证流程,建议您还是委托办理,认证时间快,成功率高。只需提供韩国护照首页清晰的扫描件,所有的信息都清晰可见,公证认证申请表可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提供,需要本人亲自填写,填写信息简单,个人的基本信息,信息填写正确完整即可。

资料准备齐全,我司会当天直递到韩国,经过韩国公证人公证,韩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韩国首尔认证,再邮寄回来,会在最大限度上尽可能的缩短认证时间。

韩国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