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出生的小孩要落户香港办理海牙认证资料和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7 10:59:22 人气: 标签:

美国出生的小孩要落户香港办理海牙认证资料和流程

美国出生的宝宝在香港落户需要办理什么认证类型?获取美国出生证的宝宝在香港落户办理海牙认证是否就可以。需要本人亲自到场吗?海牙认证的资料流程和时间费用等都是大家所关心的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在此给大家免费讲解关于2020年美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办理事项。

美国出具的文件拿到香港使用,必须办理海牙认证,也叫单认证。顾名思义需要经过2个固定的步骤,才能算得上是一份完整的认证文书,是美国文件拿到香港使用具备法律效力的前提条件,没有经过海牙认证的文件到香港使用也是不具备法律效力的。

美国小孩持美国签证到香港,签证过期需要续签;小孩要在香港办理上学手续;小孩要在香港上户口,办理寄养手续,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都需要办理美国出生纸海牙认证。

美国出生证去香港使用时可以省去使馆认证这一步骤,提供出生证扫描件及父母其中一方护照、身份证扫描件,由公证人申请出生证核证副本办理公证,交美国州务卿认证即可使用

美国出生纸海牙认证手续比较简单,认证地点在美国,认证时间为4-6个工作日

美国出生纸海牙认证费用?

公证费用,认证费用,服务代理费,国际快递费。

我司代办美国使馆认证海牙认证你无需出国,更多认证问题可直接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顾问。

美国出生证香港办理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