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在香港结婚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5/7 11:02:31 人气: 标签: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在香港结婚

澳大利亚公民,要在香港登记结婚,被民政局要求提供澳大利亚单身证明,在香港是无法得知澳大利亚公民真实的婚姻状态的,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是为了证明该澳大利亚公民为单身,避免重婚等不良影响,澳大利亚文书用于香港,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

1、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扫描件或原件

2、离婚者提供离婚证明

3、丧偶者提供配偶死亡证明

4、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时间:4-10个工作日。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澳大利亚公证人公证,在澳大利亚外交部认证

知识拓展:海牙认证一般只需经过外交部或高等法院的认证即可,认证过程更为简洁;而领事认证在经过外交部或高等法院的认证后还需要经过领事馆的认证才可以。

海牙认证可以在所有海牙成员国中使用,而领事认证只能在办理的目的国一个国家使用,其他国家并不承认这份领事认证。

海牙认证只适用于海牙成员国之间,尚未加入海牙成员国的国家必须经过领事认证,文书才能被政府机构认可委托我司办理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手续:

1 向我司咨询 ,明确所办理文件的使用目的,使用时间,费用,时间等

2 确认办理,提供资料,并签订合同,确保双方利益,并支付定金

3 提交申请进行认证

4 获取认证后的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5 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并寄送文件至客户手中,认证完成。

澳大利亚单身证明海牙认证apostill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