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办理日本学历证明公证海牙认证其实并不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4/12 14:20:33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办理日本学历证明公证海牙认证其实并不难。

日本学历证是日本学校出具的文书,在日本当地是属于合法的文书,具备真实的法律效力,这份文件拿到海牙成员国使用是可以进行海牙认证的,也就是说国与国之间一定是加入了海牙成员国才可以进行海牙认证。

也有很多人士问不知道怎么办理海牙认证,有什么其他方法没有?

当然有的,委托办理就好

首先说下什么是海牙认证:海牙认证,主要是用于海牙公约成员之间的一种国际认证方式,是为了简化传统的使(领)馆认证繁琐的流程才促使形成的,所以一般来说办理周期会更短。

但不同地区的海牙认证,办理周期也不一样,如美国,各个州的办理周期都是不一样的。

委托办理的话就很简单了,因为你可以不用离开当地就可以办理,只需要提供办理材料给代办机构,然后就可以在当地等待文件海牙认证的办理结果。你就什么都不用操心,做自己的事就行了。

日本学历证在美国使用,只需进行日本海牙认证,也就是2步办理程序。办理流程为:公证员对文件进行公证,日本外务省办理认证(海牙认证)即可。

日本学历公证认证的资料:日本学位证书原件或扫描件,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日本学历证海牙认证办理时间也不短,12 个工作日才能办妥,不过这相比使馆认证的时间是快多了,如果是使馆认证,差不多28个工作日左右。

日本学历证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