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教科书级别的美国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办理攻略一定要收藏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6/23 11:10:58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教科书级别的美国无犯罪记录使馆认证办理攻略一定要收藏

网上有很多关于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的办理方法,当很多人在第一次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时,难免会心里打鼓,网上说的是否靠谱,办理下来的文件能用吗?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作为国内第一家涉外文件公证认证咨询服务公司,整理了一份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美国无犯罪证明使馆认证的办理方法,备受关注,值得观看。

客户是美国籍人,现在着急在国内使用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用于申办工作签证,但是人在北京,众所周知办理美国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要先申请,经过跟客户的进一步沟通,得知客户还没有申请,申请美国无犯罪证明的话需要花费2~3周的时间,如果是美国公民,是可以加急的,可缩短至1周可申请下来。

美国无犯罪证明的申请和认证都是不需要本人亲自到场的,但是也不接受邮寄,必须要由专人将文件递交至美国当地官方指定的公证及认证机构才会被受理。

申请下来之后,立马就可以办理美国公证认证,准备好美国无犯罪扫描件,申请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一份我司提供的使馆认证申请表,就可以进入认证流程了。

经过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中国驻美国使馆认证,美国文件公证认证时间在28个工作日左右,也是可以提供加急服务的。

美国无犯罪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