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德国海牙认证

德国文书海牙认证apsotille范围以及办理步骤

德国文书海牙认证apsotille范围以及办理步骤。国际文书的使用具体是办理使馆认证还是海牙认证,要视双方国家是否为撤销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成员国,以及目前德国和中国香港、澳门是否属于。以德国为例,办理海牙证书主…
类别:德国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20-11-29 09.07.52

怎么办理德国学历海牙认证用于美国留学

怎么办理德国学历海牙认证用于美国留学?有些在德国读完大学的会想要到第三个国家进修,或者留学等等需要用到学历证件的。如果德国学历证件要到美国是申请留学,是需要办理德国学历海牙认证才能在美国使用的,详情如…
类别:德国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20-10-01 12.13.09

德国GMP证书海牙认证apostille代办机构

德国GMP证书海牙认证apostille代办机构。德国海牙国际认证,英文apostille认证,也叫加签,是德国文书海外使用的必备步骤。德国外交部认证办公室作为德国领事认证的主管机构,负责送往德国之外使用文书的领事认证工作…
类别:德国海牙认证 标签: 作者:Paul 日期:2020-04-30 09.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