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2021年韩国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一并办理元旦享优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12/15 11:52:25 人气: 标签:韩国公证认证

2021年韩国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公证认证一并办理元旦享优惠

打算2021年来华工作的,最好提前把你的韩国无犯罪证明及学历证明公证认证这两份文件准备好,涉及到国内就业肯定是会用到的。

留学韩国的中国公民,学业完成后归国,在国内办理落户,就业入职,第三国留学等,需准备好韩国无犯罪证明认证文件,个别单位还要求提供韩国学历证明,也需要一并办理公证认证。办理韩国无犯罪证明,学历证明公证认证是为了确保韩国的文件在中国使用,是具备域外法律效力的,被法律保护以及有相对应的权利。

需要注意的是,韩国无犯罪证明和学历证明是两份文件,虽然认证流程都一样,但是需要分开办理认证,且需要提供的资料也不同。

韩国无犯罪证明一般是向韩国政府部门递交申请的,韩国学历证明一般是由韩国高校出具的,上面必须有校长签字盖章及学校印章。韩国学历证明有好几种,一般默认为提供在韩期间的最高学历证明。准备好韩国无犯罪,学历证明这两份文件,还需提供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填写韩国使馆认证申请表才可以进行文件认证。

认证地点在韩国首尔,首先委托韩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文件的公证,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韩国外交部办理认证,把文件送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办理使馆认证。

韩国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