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公司文件意大利使用海牙认证apostille在哪里办?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3/3/7 11:10:47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文件意大利使用海牙认证apostille在哪里办?

美国和意大利都属于取消文书认证的海牙公约成员国,因此文书在美国和意大利之间使用时,只需办理简单的海牙认证即可,无需办理相关的领事认证手续。

美国公司文件通常有美国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章程、存续证明、董事会决议、授权委托书、声明书等,这些文件要拿到意大利去使用的话,首先要经过美国当地的公证人办理公证手续,无论是办理原件、复印件一致,还是翻译等公证,都可以办理公证,之后送到美国州务卿海牙认证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手续。

办理美国公司文书海牙认证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本人亲自全程去办理,这需要本人在每个部门之间都要去,同时对每个部门的要求都特别清楚,而且时间充裕。另外一种形式是找一家可靠的代办公司全程代理,办理时间和费用也都有有所保障。

美国公司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