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澳洲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相关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9 10:16:48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相关指南

在澳洲结婚,离婚证用于香港,澳洲,澳洲,德国等国家,需要办理海牙认证apostille。

澳洲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提供:结婚证扫描件,婚姻双方护照扫描件。

澳洲结婚证海牙认证apostille流程:澳洲国际公证律师公证,澳洲外交部认证。省去了使馆认证这一步

这两个步骤是不能混淆的,公证和认证有先后之分,公证是核实文件的内容,确认文件的真实性后,才会把文书递交到下一级机构进行认证

澳洲结婚证使馆认证主要目的:

夫妻回国办理户口登记;国内房产的处理;夫妻双方其中一方工作的安置;涉及国内离婚诉讼;夫妻中其中一方是澳洲籍回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在国内处理签证延期;申请在中国长期居留权;

张先生之前一直在澳洲生活,在澳洲结婚,现在由于工作调动,打算回到香港生活,举家迁移至香港,香港当地的相关部门要求提供在澳洲领取的结婚纸,为了识别澳洲结婚纸的真实性,还要求办理澳洲海牙认证。

这是跨国文件互通往来的惯例,澳洲海牙认证,英文apostille认证,也叫加签,是澳洲文书在香港使用的必备步骤。

澳洲海牙认证在澳洲进行。认证时间为12个工作日。

澳洲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