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公证认证:澳洲文件使馆认证和海牙认证2020全新指引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9/11/21 8:17:58 人气: 标签:

澳洲公证认证:澳洲文件使馆认证和海牙认证2020全新指引。

澳洲是世界上的经济大国,其国家的福利及其经济状况等等都吸引了全球各国的多人前往,并且很多人都会想要移民澳洲的愿望。在国外读书,生小孩,生活,投资公司等等,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去澳洲。这些都与澳洲的国际政策有关。而这些情况,当回到自己的国家后,需要用到一些澳洲所出具的文件的时候,都需要将这些文件做公证认证以证明文件的真实合法性。一般澳洲的文件使用国是属于海牙国家的话,则是将文件做海牙认证,文件使用国非海牙国家的话,则是把文件做使馆公证认证。

澳洲使馆认证和海牙认证范围:

澳洲使馆认证的个人文件范围:澳洲无犯罪记录证明,澳洲结婚证,澳洲出生证,澳洲学历证明,澳洲学历成绩单,澳洲同一人声明书,澳洲房屋委托书等等;

澳洲使馆公证认证的商业文件范围:澳洲公司的营业执照,澳洲的公司章程,澳洲公证的股东或者董事信息,澳洲的公司资信证明文件,澳洲公司的存续证明文件。

澳洲海牙认证及使馆认证的资料:

需要公证认证的文件的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或者复印件。

澳洲公证认证申请书。

澳洲公证认证:澳洲文件使馆认证和海牙认证2020全新指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