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澳洲公证认证-如何给孩子在中国当地派出所落户,应该如何处理呢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0/8/25 14:30:44 人气: 标签:

澳洲公证认证-如何给孩子在中国当地派出所落户,应该如何处理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下澳洲出生证明公证认证的用途?

在澳大利亚出生的宝宝如果需要办理中国户口、签证延期、旅行证延期、儿童寄养或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时,中国相关部门机构会要求出具经中国驻澳洲大使馆或领事馆领事认证的澳洲出生证明,以证明澳洲出生证明的真实性。

很多人将澳洲出生证明公证和澳洲出生证明认证混淆。其实公证是指申请人亲自在领事馆或公证员面前签字宣誓;而认证是对澳洲出生证明上的签字和印章的认可,不需要申请人亲自在场。澳洲出生证明仅能通过认证的程序办理,领事馆无法直接对澳洲出生纸进行公证。

一般情况下只要办理了澳洲出生证明认证即可拿到国内使用。个别城市个别部门(比如派出所)不仅要求提供澳洲出生证明认证文件,还会要求您带着领事认证后的澳洲出生证明认证到指定的公证处翻译公证。

刘女士的宝宝在澳洲出生,夫妻两打算在国内给宝宝上户口,在申请登记时,被告知需要提供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文件,由于第一次接触到,全家人都在国内,不知道国内是否能办理?在国内是可以通过委托办理的,只需要提供指定文件即可。以下易代通使馆认证网详细介绍。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提供:

1、澳洲出生证复印件

2、父母双方护照复印件

3、公证认证申请表

资料准备齐全,将资料递交澳洲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中驻澳洲使馆认证。

澳洲出生证明认证的处理时间为4-5周(含往返国际邮寄时间)

澳洲出生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