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一些疑难杂症,你会解决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9 10:18:03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办理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的一些疑难杂症,你会解决吗?

在跨国文件中,我们经常会用到文件的公证书,但是在办理公证认证过程中,免不了遇到各种小细节,不知道如何处理。虽然这些小细节看起来很不起眼,但是如果不知道技巧和解决方法,往往会耽误我们半天时间!!!

委托书是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文件,分为个人委托书和商业委托书,委托书的目的主要是代为行使委托人的合法权利。

马先生长期在美国居住,国内有处闲置的房产,本人因为工作的原因,无法亲自回国处理该房产,起草了份委托书,委托书国内的一个朋友协助处理房产事宜,文件是签署好了,但办理公证认证的事情有点棘手,在美国疫情严重的情况下更是不知道怎么搞。

美国委托书由于是个人起草的,没有官方模板,但完整的委托书中,一定要包含委托事宜,委托时间,委托对象等这些重要信息。

办理美国公司委托书公证认证不需要当事人回美国办理,只要把委托书原件提供给我司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就可以办理了,我司代为递交美国使馆认证。

我们交由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人对文书进行公证,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理认证,把州务卿认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文件公证认证时间现在不能给你确定的时间,疫情一直会影响认证时间,但我们会时刻关注及催促公证人,以最快的时间完成公证认证,大约要25个工作日左右。

美国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