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外资公司来华运作我总算把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搞明白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29 10:14:57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外资公司来华运作我总算把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搞明白了

很多人都觉得外资公司在国内进行商务运作,整个过程肯定特别的麻烦,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如果你了解相关的外资公司知识后,就会发现,外资公司来华运作只需办理外资公司公证认证就可以搞定一切难题了。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以加拿大公司来华投资为例,手把手教你办理加拿大公司公证认证的知识点,简直不要太干货。

加拿大公司在中国银行贷款主体授信、新三板融资上市、股权质押、商标注册、法院诉讼等商业活动时,国内相关政府部门会要求出具公司注册证书以及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公证认证文件,并对公司注册证书以及公司股东董事名册办理中国驻加拿大使馆或领事馆认证。

加拿大公司到国内设立外商投资,就需要把它的注册证书及公司文件做中国驻加拿大使馆的认证,不然加拿大公司文件拿到国内来直接利用,商务机构是不接收的。加拿大公司主体资格认证办理流程:加拿大公证员公证,加拿大省政府认证,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认证。 

加拿大公司文件要在国内使用则需要办理使馆认证,这是文件在国内使用时具有法律效力的前提。文件没有经过使馆认证的话,在国内的系统里无法确认文件的真实性以及合法性,而使馆认证则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因为使馆认证是使文件国内得到认可的途径。也证明文件的真实有效性。

加拿大公司文件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