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澳洲学历证明香港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很重要,流程也简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8/1 17:53:56 人气: 标签:澳洲公证认证

澳洲学历证明香港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很重要,流程也简单

澳洲是中国留学生比较青睐的国家之一,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教育强国,前往澳洲留学的华人,并能顺利完成学业,拿到澳洲学历证明,对个人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文书之一,在今后的求职是经常需要用及的。

陈先生是上海人,在澳洲完成硕士学习后,顺利拿到了澳洲学校出具的硕士学历证明,当前陈先生想继续深造或者用澳洲学历证明求职,香港相关部门要求陈先生出具一份学历证明,得知陈先生的学历证明为澳洲文书,并告知得进行澳洲海牙认证。

陈先生本人比较忙,不方便亲自到澳洲递交海牙认证,通过在线咨询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最终决定由我司代为完成澳洲海牙认证。

公证认证基本程序如下:

1.认证资料:要求提供真实合法的学历证明原始文件, 申请人身份证明。

2.认证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

3.认证流程: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第一步为公证人公证,第二步为外交部认证。即澳洲公证人公证,外交部认证。这就是apostille认证的整个过程。如需翻译需提前译文再进行认证。

温馨提示:英澳洲海牙认证和澳洲使领馆认证办理手续不同,其使用目的,性质是相同的。使得一国出具的文书在另一国使用时,是具备域外法律效力的。确保认证文件成功率高,还拥有特殊的认证渠道,安全、可靠、便捷、快速。

澳洲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