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非常好上手,你不妨一试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4 11:20:17 人气: 标签:英国海牙认证
海牙认证,也叫单认证,国际加签,主要用于海牙成员国和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地区。
英国文书,在中国香港使用,可以进行海牙认证。在中国大陆使用,则需要进行使馆认证,因中国尚未签订海牙公约。海牙认证只需要两个步骤:英国国际公证律师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并在认证文件上附加证明为海牙认证。大部分国家海牙认证是需要提供原始文件的,认证好的文件是装订在一起的,一整本使用即可。需要知晓的是,原件海牙认证后是不影响文件的二次使用的。如英国出生证明海牙认证在香港使用后,在有效期内还可以在美国,澳洲等承认海牙公约的其他国家或地区再次使用。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办理要求不高,提供扫描件即可,如果孩子尚未到法定的年龄,需要提供父母双方的护照首页扫描件,如只能提供父母其中一方的护照,需提供一份声明另一方护照不能提供的原因。
英国出生证海牙认证的使用途径?
小孩持英国签证到香港,签证过期需要续签;小孩要在香港办理上学手续;小孩要在香港上户口,办理寄养手续,办理一次性出入境通行证等。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2个步骤:将英国出生证由国际公证律师公证;将公证好的文件递交到英国海牙办公室办理海牙认证。
英国出生纸海牙认证费用包括
公证费用,认证费用,服务代理费,国际快递费。办理时间平常在10个工作日可完成。现在处于疫情期,时间会延长。但相对使馆认证来说,时间又快了很多。
如果你不方便亲自办理,委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是普遍用户的选择,其程序为:
1、前期咨询
2、免费预审核
3、确认办理,签订合同,提供资料
4、预付定金
5、我司准备文件,提交进行公证认证;
6、获取公证认证文件,扫描客户确认
7、客户确认无误之后,客户支付尾款,寄送文件至客户,公证认证完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