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新加坡英国海牙认证apostille需要多久时间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3 8:48:06 人气: 标签:

美国新加坡英国海牙认证apostille需要多久时间?

美国、英国、新加坡都承认海牙公约,美国、新加坡、英国公司文件在国内香港使用则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这也是频繁在国内使用的海外公司文件三个热门国家。以下详细介绍美国、新加坡、英国公司文件海牙认证的基本内容。

办理海牙认证需要多久时间?由于文件不同、国家不同,所以海牙认证的办理时间及所需文件也会有差异。一般海牙认证会在出国留学、旅游、境外投资等方面派上用场。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法律及规章制度,如果需要办理国外的签证活动等,就要办理无犯罪证明了。

美国、新加坡、英国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美国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1、先是交由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美国公司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交由美国州务卿进行海牙认证

新加坡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1、把资料准备齐全由新加坡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新加坡外交部进行海牙认证即可

英国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步骤:

1、先由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

2、其次由英国外交部对文件进行海牙认证即可

美国、新加坡、英国公司文件海牙认证时间:

平常的 Apostille认证:12-15天可以完成。加急办理的4-6个工作日。如下:

美国公司文件 Apostille认证时间:一般为7-15个工作日。

新加坡公司文件 Apostille认证时间:一般为7-15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文件 Apostille认证时间:一般为3-15个工作日。

Apostille认证,海牙认证注意事项:

1、海牙认证也就通常所说的加签,也叫单认证,办理的流程为固定的

2、在进行文件海牙认证之前,需要明确所使用国家或者地区是否承认海牙公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