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死亡证明海牙apostille认证办理指南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3 7:58:04 人气: 标签: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死亡证明海牙apostille认证办理指南。

英国死亡证明单认证,此种说话不太普及,很多人士会不清晰,单认证也就是加签,海牙认证,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是两回事,不能混淆,海牙认证只能在双方都承认海牙公约的前提下,使馆认证只要其中一方不承认海牙公约,都需要进行使馆认证。

英国外交部认证的办公室作为英国领事认证的主管机构,负责送往英国之外用的文书的领事认证工作,通过确认文书上最终的签署人身份及其签字和印章属实来证明文件的可靠性。

外交部认证也叫海牙认证或者国际认证。根据相关的海牙公约的规定,已过的文书要拿到另一个国家去使用,文书必须得经过出文书国的外交部或者是其授权的机构进行认证,才能合法有效的使用。认证不对文件的内容加以确定,只是对文件上面最后面的一个签字或者印章的真伪进行确认。

英国死亡证明单认证办理指南:

1、用于遗产事宜

2、认证资料:英国死亡证明扫描件,申请人身份证明,英国海牙认证申请表

3、认证时间:4-12个工作日

4、英国海牙认证流程:只需要两个步骤,首先是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死亡证明属实性进行确认,其次送往英国外交部进行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