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外交部认证-英国单认证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21 20:24:41 人气: 标签:
英国海牙认证-英国外交部认证-英国单认证
海牙认证是在海牙公约国家之间使用的,认证过程就是对原认证的签发人(通常是当地公证处)进行二级认证,并在认证书的公证词上方加盖印章或贴标签。这个印章或标签就叫加签。与通常的认证不同的是,海牙认证不是对认证文件内容的认证,而仅仅是对认证的第一级签发人(公证处)的认证,证明其真实性并有权利进行认证。海牙认证一般由指定的政府机构进行,一般为国家的外交部或最高法院认证。
英国海牙认证,也叫加签或英国外交部认证,认证步骤中只需要进行一次认证,因而也叫单认证 ,当前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或者地区都加入海牙组织,承认海牙公约,经过海牙认证的文件在这些已经加入海牙公约的国家之间使用都是被认可的,对比使馆认证,流程更加简洁,办理时间能有效的缩短。其限制是只能在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使用。
英国海牙认证的流程:
第一步:首先是委托英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英国文件进行公证,公证律师证明该英国文件为真是的副本,确认文件的属实性。
第二步:其次是英国外交部对英国文件进行认证,认证会在公证员公证的文件前加一页,装订在一起,这一页上有英国外交部的签字和盖章,并且加签说明文件是做海牙认证的,用于证明公证员的签字和印章的属实性。
英国海牙认证两类文书,民事文件和商业文件,认证时间为4-12个工作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