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的授权书要拿到西班牙使用,办理海牙认证流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6 9:42:05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的授权书要拿到西班牙使用,办理海牙认证流程分享

BVI称英属维尔京群岛,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海外离岸投资中心之一。维尔京(BVI)是隶属于英国,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维尔京(BVI)公司文件在西班牙使用,不需要进行使馆认证程序,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即可,缩短认证时间的同时还能降低认证费用。

雷先生在bvi成立一家公司,现在与西班牙一家公司有商务合作,需要签署一份商业授权书,拿到西班牙当地使用,需要办理相关的公证认证程序。由于英属维尔京BVI岛国隶属于英国管辖,是承认海牙文件的,西班牙也加入了海牙协议,因此,英属BVI公司文件到西班牙使用,办理海牙认证就行。

需要对公司注册证书、INCUMBENCY或董事股东名册、董事会决议、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给律师的授权委托书办理公证。

英属维尔京BVI公司海牙认证流程:

1.英国当地具备公证资格的律师受理公证

2.英国外交部认证,

完成以上两个步骤后,拿到的BVI公司文书在西班牙就可以使用了。

BVI公证认证费用:

包含律师公证费用、外交部认证费用、使馆认证费用、快递费、服务费等

BVI公司的授权书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