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用于申办香港留学使用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2/26 9:39:46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美国FBI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用于申办香港留学使用

我在美国读研两年,现在要去香港读博,听在香港留学的朋友说,可能会使用到美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文书?

在美国居住超过一年且年满18周岁的人都是可以申请美国无犯罪记录的。美国无犯罪记录分别有指纹和无指纹的,用于留学,不要求一定要采集指纹,但是我们也可以帮你办理基于指纹的FBI无犯罪记录文书。

美国是海牙成员国,既可以出具海牙认证文件,也可以承认海牙认证文件。美国文件拿到香港使用是可以直接办理海牙认证的。

香港早些年加入海牙组织,是承认海牙公约的,因此美国FBI无犯罪记录,拿到香港申办留学签证,只需办理国际海牙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的步骤分为两步,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办理海牙认证的时间,只需要一个工作日,无需提供原件,扫描件即可。

美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