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荷兰硕士学历芬兰使用,海牙认证着急使用就在美国办理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2 9:17:38 人气: 标签:荷兰公证认证

荷兰硕士学历芬兰使用,海牙认证着急使用就在美国办理

在荷兰读大学,并获取了硕士学历,现在打算去芬兰留学深造,会使用到荷兰出具的硕士学历证明。芬兰当地高校要求先办理学历海牙认证,才能成功办理入学手续。

荷兰硕士学历,是荷兰当地高校出具的,通常只能在荷兰境内合法使用,涉及到荷兰境外使用,要求办理学历认证。由于芬兰和荷兰都属于海牙国家,两国之间文件互通使用,直接办理国际海牙认证,无需经过使馆认证。

荷兰硕士学历证明,办理海牙认证,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学历证明原件,及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递交至荷兰国际公证人公证,荷兰外交部认证,时间在20个工作日左右。

客户说着急使用,等不及,于是我们推荐到美国办理,仅需一个工作日,无需提供学历原件,扫描件交由美国办事处,由美国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认证好的文书可在芬兰有效使用。

荷兰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