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荷兰出生证明在中国使用的办理流程-荷兰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18/5/2 18:17:30 人气: 标签:

荷兰出生证明在中国使用的办理流程-荷兰公证认证

荷兰是海牙成员国,但中国还没有加入海牙条约。如果在荷兰出生的孩子要想在中国使用荷兰出生纸,就要先办理荷兰出生纸公证认证。那荷兰出生纸有些什么用途呢?为什么非要办理公证认证手续后文件才能使用?

 

荷兰出生证使馆公证认证的用途:

孩子要在国内办理签证续签;孩子要在国内入户口;孩子要在国内上学等。

荷兰出生纸要拿到中国使用,因中国不了解荷兰的文件真假,所以必须先由国际公证人公证,经过公证的文件送荷兰外交部认证,最后送中国驻荷兰使馆认证。经过这三大步骤文件就可以在中国使用了。

在荷兰最近领取的出生证办理公证认证,可以提供出生证复印件或者原件,国际公证人对复印件或者原件办理公证,如果是很久之前取得的出生证,需要由律师申请核证副本,并办理公证认证。

荷兰出生证办理流程:带着身份证和户口本、出生证明去公证处做公证,然后再做双认证。

公证认证的时间一般为15个工作日。着急的话可办理加急服务。不过 ,加急的费用略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