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申请波兰无犯罪记录及海牙认证用于海外开展工作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5 9:34:20 人气: 标签:波兰公证认证

申请波兰无犯罪记录及海牙认证用于海外开展工作

虽然受疫情海外留学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这并没有阻挡广大学子对知识的渴求,即使像波兰这样的国家,仍有同学申请留学或者工作。那么在申请海外留学工作时,需要办理哪些文件公证海牙认证呢?为什么要办理无犯罪记录公证?

波兰无犯罪证明是为了证实当事人在波兰生活、工作或者是留学期间没有犯罪史的一个证据。在波兰居住超过6个月,并且年满十八岁,回国工作单位是要求出具英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确保其在英国居住期间是一个安全良好的公民。

波兰无犯罪证明需要先申请,申请好之后,才能进行认证程序,波兰和英国都加入海牙组织,承认海牙公约,依据海牙法规,波兰无犯罪证明用于英国只要进行海牙认证,也称为加签或者单认证。

资料准备:波兰无犯罪证明复印件或原件,申请人有效护照复印件

办理步骤:波兰当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波兰外交部办理海牙认证

办理时间:20个工作日左右

波兰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