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国人在波兰去世,想落叶归根还需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2/29 9:13:26 人气: 标签:波兰公证认证

国人在波兰去世,想落叶归根还需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中国人大多都是信奉落叶归根的,不管身在何处,在何处发展,等到真正入土为安的时候,还是希望回到家乡。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曾经接到过很多办理外国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案例,大多都是老人身前的遗愿是回到祖国。这段时间波兰的文件有点多,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一般来说,死亡证明是具备地域性的,在哪里死亡,就会获取当地相关机构申办的死亡证明,如中国人在波兰意外死亡,还需在波兰相关部门开具死亡证明。通常波兰死亡证明常用于国内户口注销,遗产继承,房屋过户等。

不管是中国人还是波兰公民,在波兰去世,都会获取波兰当地出具的死亡证明,在波兰去世的中国公民,想回到国内注销户口,就需要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提供好认证资料,无需跑波兰办理,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受理波兰文件公证认证服务。

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所需要的资料:

1、死亡证明原件

2、死者护照及在国外居留身份证明扫描件

3、申请人护照及在国外居留身份扫描件

4、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申请表

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的流程:

1、在波兰办理死亡证明公证

2、在波兰办理波兰死亡证明外交认证

3、在中国驻波兰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死亡证明使馆认证

不仅仅是波兰死亡证明,凡在波兰出具、要送往中国使用的文件,必须先经中国驻波兰使馆或总领事馆办理认证

波兰死亡证明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