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波兰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教程来了,点击查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9/22 9:06:19 人气: 标签:波兰公证认证

波兰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教程来了,点击查看

波兰是一个位于中欧,由16个省组成的民主共和制国家。波兰自2005年来致力于营商环境改善速度最快的欧盟经济体,波兰当地出具的各类文件在国际中使用的场合也就越来越多,其中波兰无犯罪证明就是近期办理较多的认证文件之一。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关于波兰无犯罪证明公证认证教程来了,点击可免费查看。

近年来,有不少已经加入波兰国籍的华人朋友选择回中国发展。有的申请工作,有的申请中国绿卡。他们都面临着一个问题:要求提供在波兰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相关文件。证明您在加拿大居住期间是合法良好的公民,不存在任何违法犯罪记录。无犯罪证明也就是良民证。涉及到在中国大陆使用的,还得进行大使馆认证。

波兰无犯罪证明在中国使用因无法知道其文书的真实性,要求进行波兰公证认证,认证地点在波兰当地,可以本人前往波兰递交认证资料,也可以由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代为递交认证资料。波兰文书公证认证方式是有要求的,不可邮寄进行认证,无在线认证渠道,必须有人面递资料。

波兰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资料:

1、波兰无犯罪证明原件

2、申请人护照首页扫描件

波兰无犯罪证明领事认证流程如下:

1.波兰国际公证律师公证

2.公证好的文书递交到波兰外交部进行认证

3.送往中国驻波兰领事馆进行领事认证

波兰无犯罪记录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