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护照翻译公证认证须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0/25 9:39:40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护照翻译公证认证须知

对于现代人而言,有所需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搜索”,比如你不会办理加拿大护照翻译公证认证,怎么办,搜一下吧。是不是这样?!

那接下来的这篇文章,重点告诉你不在网上搜索办理公证认证的那些事,也能顺利拿到公证书。

魏先生多年前已经移民加拿大,持加拿大护照。现在准备在国内处理一些资产和申请永久居留权的时候,相关部门要求对他的加拿大护照做公证和领事认证才可以申请。怎么办理呢?

需要准备的认证资料:

加拿大护照首页清晰扫描件,无需提供原件;使馆认证申请表一份。

加拿大护照公证认证,是需要先公证后认证,使用机构要求提供翻译文件,则需要翻译,通常在办理公证认证时,会对护照进行翻译。

公证认证流程:先递交加拿大公证人进行公证,再送往加拿大省政府进行认证,然后送往中国驻加拿大使馆进行领事认证。

由于文章篇幅关系,还有很多细节没有讲,但只要你细细阅读,定有收获

加拿大护照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