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越南河内委托书用于国内出售房产能在哪些国家办理公证认证?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9 10:48:01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越南河内委托书用于国内出售房产能在哪些国家办理公证认证?

越南是亚洲的一个社会主义国家,首都是河内,是当地的历史名城,中央直辖市,四季如春,降雨丰富,花木繁茂,百花盛开,素有“百花春城”之称。胡志明主席曾在此宣读《独立宣言》的巴亭广场,见证中越两国文化交流的文庙等。

近几年越南的文件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中国境内使用,越南当地有很多华侨,中国境内也有很多越南人,两国之间文件的交换使用发生的场合有很多。

客户打电话来说,要办理越南委托书公证认证,已经起草好委托书,办理委托书的地点在哪里?越南委托书办理公证认证,按照常规的操作方法,一般会默认为在越南当地进行,但是越南当地办理公证认证费用较高,时间也比较慢,客户又着急处理国内的房产,除了在越南,还能在哪些国家办理公证认证呢?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首推,英国。英国能够办理各个国家文件的公证认证,办理的流程与英国本土文件一致,经过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认证的费用也与英国文件一致,比较便宜,如果还是着急使用,可以办理驻华使馆认证,但是要求进行视频见证签字,我们会提前与中国公证处的公证人预约好时间,不影响办理文件公证的进度。

越南河内委托书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