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悄悄告诉你,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不需要到场面签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7/19 10:41:19 人气: 标签:新加坡公证认证

悄悄告诉你,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不需要到场面签

之前很多文件办理公证认证,有的需要本人到场,有的不需要,尤其是涉及到签字文件,如同一人声明书,委托书等民事文件,大多数是需要本人到场签字的。但是现在,有个好消息,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忍不住想要和你分享,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现在不要求本人到场啦,提供原件就可以办理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这份文件,办理的话,有一个大前提,必须是移民之后。其实换个角度来想,你都没移民,哪有两个不同的身份去让你去证明之前的你就是现在的你。也并不是说,移民之后,都需要办理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用于证明两个身份是同一人,只有在涉及到使用之前的身份,才需要办理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是需要自行起草的,声明之前的中国身份(身份证号码)与现在的新加坡身份(护照)是同一个人,并声明这份声明书真实有效。

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公证认证的办理,之前都是需要本人到场,去公证人面前签字的,但是现在新加坡签字文件交给我们办理,就不需要本人到场了,你把起草好的新加坡同一人声明书原件追备好,我们直递新加坡当地,经过新加坡公证人公证,新加坡法留学会认证,中国驻新加坡使馆认证。

新加坡同一人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