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美国委托书海牙认证程序2021开启新篇章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2/20 10:48:03 人气: 标签:美国海牙认证
美国委托书海牙认证程序2021开启新篇章
美国委托书,确实是非政府出具的文书,该类文书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比较灵活,委托事项不同,所起草的文书内容,格式要求,律师要求都不同。
准备美国委托书公证的要求如下:
1、申请人草拟委托书、声明书、诉讼文书等时,需打印或清晰书写,不得涂改。  
2、申请人应仔细检查文书各项内容,如有遗漏或错误,责任自负。  
3、公证文书须在使领馆可受理的公证范围。 
案例分享:美国有一处夫妻共同名义的房产,现在要卖出这套房产,但现在夫妻双方都在美国,而且妻子已经是美国国籍,双方没有办法回西班牙处理房产过户手续,想要委托西班牙的亲属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房产局要求如果本人无法亲自办理相关手续,需要对美国授权委托书办理海牙认证手续,这个手续应该怎么办理?需要提供哪些资料
其实,委托办理海牙认证是很简单的,首先需要看委托书使用的国家或者地区是哪里,是否是属于海牙公约成员国,如果使用的地区是海牙成员国的话,只需要将委托书做国际公证,在将公证好的文件送到高等法院办理认证即可。
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美国房屋委托书海牙认证apostille资料:
1、美国房屋委托书扫描件或原件
2、受托人身份证明
3、委托人身份证明以及居留地址证明
4、美国海牙认证申请表
办理流程:美国公证人公证,州务卿认证
委托书办理海牙认证的注意事项
1、海牙认证通常就是所说的加签,也可以叫单认证,办理的流程都是固定的。
2、在文件海牙认证之前,需要明确使用的国家或地区是否承认海牙公约。
虽然海牙认证办理流程简单,办理时间也更短,但有一点很重要,需要大家注意。那就是,海牙认证是有范围的,只能够在签署了海牙合约的国家及地区范围内办理和使用,目前有一百多个国家级地区签署了海牙合约,在此范围外的国家,还是需要办理使馆认证的。
美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