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规定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1 11:16:41 人气: 标签: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最新规定。

“apostille”海牙认证是特指1961年《海牙关于取消外国公文认证要求的公约》签约国之间相互承认的,特定的官方机构对公文上其主管部门所做签字、盖章的真实性予以确认的行为过程和结果,是一种特定的“认证”。

美国是承认海牙公约的,美国公司文件在境外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使用,只需进行简单的海牙认证即可,同理境外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或者地区所出具的文件,在美国使用也只需要提供海牙认证文件。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步骤:首先是委托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对文件进行公证,其次是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件送往美国州务卿办公室进行加签认证即可。

美国海牙认证apostille时间为:5-12个工作日。

美国海牙认证常见文件:

个人认证:结婚证,无犯罪记录证明,出生证,学历证明,护照认证,离婚证,未婚证明,死亡证明,同一人声明书,房屋授权委托书,寄养委托书,入籍证明等

公司认证:公司注册证书,章程,法人身份证明,会议纪要,股东董事会议决议,股东董事在职证明,公司产品证书,商标证书,协议书,合同书,授权书,股权分配证明,资产证明,资信证明,存续证明等文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