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美国海牙认证哪些文件用于哪些国家或地区

作者:Paul 来源:原创 日期:2018/7/17 9:56:49 人气: 标签:

美国海牙认证哪些文件用于哪些国家或地区?

美国加入海牙组织,美国是承认海牙公约的,海牙成员国出具的文书在美国使用都是被认可的,同理美国出具的海牙认证文书,在海牙组织中的任何一个地区使用也是被承认的。

美国海牙认证文书通常用于英国,德国,澳洲,加拿大,法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家。美国海牙认证,也叫加签,或者单认证。

美国海牙认证资料范围:

个人文件: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离婚证,护照,学历证明,委托书,亲属关系,单身证明,死亡证明,入籍证明,诉状等文件。

公司文件:注册证书,章程,财务,税务文件,合同,委托书,任命书,产品证书,股东董事在职证明,法人证明,会议纪要,会议决议,资信证明,存续证明等文件。

美国海牙认证办理需要先经过美国当地的国际公证律师进行公证,其次把公证好之后的文书送往美国州务卿进行加签即可。

美国出具的文书,在境外使用,会存在三种认证方式,一种是使馆认证,用于非海牙公约地区,一种是海牙认证,用于承认海牙公约的地区,最后一种是用于中国内地的 ,需要加中国驻美使领馆认证。

因而美国文书在境外使用,首先得明确使用的地点,才能确定所需要认证的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