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香港结婚证德国使用律师公证及高院加签海牙认证指南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11/23 9:30:53 人气: 标签:香港公证认证

香港结婚证德国使用律师公证及高院加签海牙认证指南

香港是中国超一线城市,也是中国与国际接轨的跳板,不少内陆人纷纷选择去香港生活和学习,在香港结婚生子的现象也越来越多。

我在香港结婚,持有香港结婚证,现在打算跟着爱人去德国发展,在德国生活期间,会使用到香港结婚证,但是香港原件德国当地使用部门不直接承认,要求先办理香港结婚证公证及海牙认证程序,德国当地才承认我们的婚姻关系。

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直接在香港当地办理,无需本人到场,但要求提供结婚证原件及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香港海牙认证分为两步:第一步香港国际公证律师公证,第二步香港高等法院加签,香港结婚证海牙认证按照以上的程序进行即可。

海牙认证可以在所有海牙成员国中使用,而使馆认证只能在办理的目的国一个国家使用,其他国家并不承认这份领事认证文书,这是海牙认证与使馆认证最大的区别。

香港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