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加拿大留学工作韩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整起来!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8 10:50:25 人气: 标签:加拿大公证认证

加拿大留学工作韩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整起来!

加拿大留学,成为近年来中国学生留学的选择地之一,长期排列留学国家去向第二。加拿大的留学,性价比确实挺好的。目前,疫情当头,加拿大的留学生政策对比隔壁的美国来说,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而且加拿大也开放了很多择业渠道,让广大学生,包括留学生选择就业。

张小姐在韩国留学,学业快结束还想继续深造,之前留韩期间很多同学都去了加拿大,了解到加拿大留学的利好政策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也选择去加拿大留学。去加拿大留学,当地要求提供在韩国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还需办理韩国海牙认证。

韩国是海牙国,既能出具海牙认证文件,也承认海牙认证文件,加拿大虽然不是海牙成员国,但是承认海牙认证文件。因此,韩国出具的无犯罪记录,拿到加拿大境内使用,不管是申请永居,求职,留学,移民等,只需办理韩国海牙认证。

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由韩国警察厅出具,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本身不存在有效期,但在加拿大使用时,加拿大一般要求申请人提供6个月以内申请的韩国无犯罪记录证明。

韩国无犯罪证明海牙认证,无需本人到场,要求提供无犯罪证明原件,其实不止是无犯罪证明,韩国其他文件要办理海牙认证时,都会要求提供原始文件,这是办理海牙认证的硬性规定,除此之外,还需提供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一份。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办理海牙认证的步骤为韩国国际公证人公证及外交部认证。

韩国无犯罪记录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