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境外知识产权法院诉讼及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步骤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7/18 11:01:04 人气: 标签:美国公证认证

境外知识产权法院诉讼及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步骤

随着中国外对经贸文化交流的深入,涉外知识产权诉讼案件越来越多,而境外证据材料的公证、认证问题是涉外知识产权案件中备受关注的问题之一。

如果你也面临关于识产权诉讼证据举证及美国公司主体资格公证认证的疑难问题,易代通使馆认证网给你指条明路,分为三步:

一、涉外涉外知识产权案件的特殊管辖,相比于普通的民事案件,涉外案件和知识产权案件的级别管辖都比较高。

二、域外证据、外文证据的公证认证,这里的域外证据,包括外国当事人的主体资格证明和诉讼中的证据。

三、域外证据的公证认证程序,这里的“域外证据”,系指形成于一国法域外的证据,包括港澳台。首先,外国当事人的主体资格证明资料,必须要经过公证认证。其次,对于诉讼证据,也要进行公证认证。

美国公司和中国公司在美国签订了一份销售合同,在执行当中双方产生分歧,发生矛盾,美国公司要在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起诉中国公司,在递交材料时苏州知识产权法庭要求提供在美国主体资格及签订的合同作为证据,一并办理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证据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流程:

1、美国公司文件经美国公证员公证

2、公证好的文件递交至美国州务卿认证

3、公证、认证好的文件递交至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办理领事认证

美国公司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