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日本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在美国办理的流程分享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9 9:45:55 人气: 标签:日本公证认证

日本学历证明海牙认证在美国办理的流程分享

日本作为亚洲发达国家之一,去日本留学是很常见的事。如果你去日本留学,顺利毕业的话,会获取日本当地高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日本学历在全球认可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日本学历如若想在其他国家使用,要求办理日本学历认证。

日本学历认证分为海牙认证和使馆认证,用于海牙国/地区办理海牙认证,非海牙成员国需要办理使馆认证。

刘女士是深圳人,在日本完成硕士学习后,顺利拿到了日本学校出具的硕士学历证明,现在刘女士想去澳洲继续深造,澳洲相关部门要求刘女士出具一份学历证明,得知刘女士的学历证明为日本文书,并告知得进行日本海牙认证。

日本和澳洲都是海牙国,日本硕士学历证明用于澳洲,直接办理日本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对于易代通使馆认证网来说,日本学历海牙认证的办理地点有两个,一个是在日本当地,一个是在美国,如果没有特殊要求,大多数客户都会选择在美国办理日本学历海牙认证。

原因很简单,美国海牙认证便宜,时间快,还不用提供认证原件。总体来说,就是资料准备简单,认证时间短,价格更优惠。

日本学历海牙认证美国办理资料:学历证明扫描件,申请人有效护照扫描件

日本学历海牙认证美国办理流程:美国国际公证人公证,美国州务卿认证。

日本学历证美国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