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资料中心 > 正文

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2/6/29 9:52:17 人气: 标签:中国公证认证

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办理步骤是什么

中国结婚证,是婚姻登记管理机关签发的证明婚姻关系有效成立的法律文书,正本一式两份,男女双方各持一份,其式样由民政部统一制定。结婚证上面含有结婚人的姓名、籍贯、签名、年龄,以及证婚人的签名。

中国结婚证在全省(包括港澳台)范围内可直接使用,具备法律效力,受到中国婚姻法的保护,涉及到美国使用,要求办理中国结婚证美国双认证,方能产生域外法律效力。

中国任何文件,涉及到出国使用,办理文件公证的时候,都要求提供文件原件,不接受复印件和扫描件,还要用及当事人的身份证及户口本等文件的扫描件,具体还是国内使馆部门要求为准。

两人在中国结婚的,婚后两个人一直在美国生活,现在手头上比较宽裕,打算在美国买房,美国当地要求提供中国结婚证双认证,上面必须有中国使馆部门的签章才能用于美国房产交易。

中国结婚证办理公证双认证程序时,不要求本人到场,但要求提供结婚证原件,夫妻俩双方有效护照扫描件,而后才能经过中国公证处公证,中国外交部认证,美国驻中国使馆认证。

注意:美国驻华使馆是不接收邮寄办理的,但是允许委托他人代替办理的,朋友们人在美国,着急使用不用慌,找易代通使馆认证网专业认证机构,全程一站式服务,不用操心,不用本人到场,提供资料就可以,省时省事省费用。

中国结婚证公证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