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文书认证及香港公证
手机站 | RSS订阅 | 匿名投稿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海牙认证 > 正文

讲真,一分钟带你回顾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作者:Jenny 来源:原创 日期:2021/10/13 9:31:36 人气: 标签:英国公证认证

讲真,一分钟带你回顾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办理流程

如果你身边有海外留学的朋友,对于学历认证,你可能不会感到陌生,如果是英国学历的海牙认证呢,你是否知道如何办理,你知道它从哪里来,将用到何处去吗?学历海牙认证与学历使馆认证之间又有什么区别?易代通使馆认证网带你走进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的世界,一分钟回顾海牙认证的历史。

海牙认证,这个说法历来都有,只不过中国内地不承认海牙认证文件,所以在国内很多人很少听到海牙认证这个词,反而对使馆认证的文件比较熟悉一些。

海牙认证文件本质上和使馆认证文件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确保英国学历证明能够在英国境外有效使用。由于英国是海牙国家,是可以直接出具海牙认证文件的,对于承认海牙公约的国家/地区,可以直接办理海牙认证,认证程序只有两步,是简化的使馆认证程序。使馆认证的话,分为三步,每一步都不能少。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与使馆认证的流程区别不大,海牙认证分为两步:英国公证人公证,英国外交部认证,如果是使馆认证,最后一步为中国驻英国使馆认证。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与使馆认证的资料准备也是有区别的,海牙认证的任何文件,都要求提供原件,英国使馆认证没有这方面的要求,扫描件即可,但是要填写一份使馆认证申请表。

英国学历证明海牙认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0
0
0
0
0
0
0
0
本文网址: